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欢迎您!

联合办公新选择——FUNWORK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店

时间: 2020-05-22

  据悉,联合办公品牌FUNWORK将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国家会议中心合作,斥巨资打造两处全新项目,为企业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

  作为一个年轻的品牌,FUNWORK成立以来拓展的项目却并不少,仅仅在北京,FUNWORK已经成功开设了国贸CBD中骏·世界城、王府井·澳门中心以及新港大厦项目,由于前期项目运作情况良好,入住率高,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因此FUNWORK决定再一次在京发力,于7月及11月开设两处新项目,分别位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国家会议中心,以期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FUNWORK自2015年创立之初,无论在选址、空间设计、文化理念、环境等各个方面,就一直秉承着“自由、健康、生态”理念,一直在走精品路线。在选址方面,FUNWORK一律选择在城市的核心地段,确保周边配套齐全且交通便利;在空间设计方面,除了设计合理的办公区、会议区、会客区之外,更有咖啡吧、娱乐区、书吧区、按摩区、台球室、头脑风暴区等多元化增值服务区以及随处可见的绿植环绕,让工作成为一种享受;在文化与环境方面,更加注重营造一种开放、协作、轻松、休闲、充满乐趣、富有活力的办公氛围。在FUNWORK,不仅能够办公,更能社交,让不同却又相似的人聚在一起,让每一个想法都相互碰撞出火花,激发出更美妙的创造力。

  经过3年稳步发展,FUNWORK现已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杭州、郑州多座重要城市拥有了21个办公项目,其中有包括今日头条、人人金控、峰瑞资本等知名企业在内的300多家企业入驻,覆盖行业55个。

  FUNWORK始终相信口碑的力量,相信细节决定成败,正是由于对“品质”的不断坚持和对“细节”的不断完善,FUNWORK逐步构建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正在慢慢从激烈的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以“势如破竹”之势不断开疆扩土。

  7月,FUNWORK国际会议中心店将正式投入运营。从此项目合作伙伴的选择可以看出,FUNWORK再一次秉承了“高品质”的经营理念——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是亚奥区域地标性建筑,是一家五星级国际会议服务接待场所,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此次FUNWORK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合作,是FUNWORK对选址原则的坚持,是对“精品”路线贯彻,是又一次强强联合的选择。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地处亚运村地区,毗邻奥林匹克公园,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项目本身为高品质楼宇定位——三面采光,配备完善的中央空调及新风系统,挑高较高,视野开阔,部分区域层高达7米。自1990年投入运营以来,每年承接近千个不同规模、档次的国内外会展会议活动。1996年,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加入国际会议与集会协会(ICCA),成为ICCA在中国的第一家会员。现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是中国旅游饭店协会、北京旅游饭店协会等理事会理事单位。

  正是由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超高品质与FUNWORK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加之FUNWORK在北京的各个项目运营势头良好,FUNWORK决定与国际会议中心联手,再次推出精品新项目。新项目将一如既往的贯彻FUNWORK的理念,交通便利、配套完善、办公氛围开放、健康、自由且富有活力,值得期待。

  11月,FUNWORK国家会议中心项目同样值得期待。国家会议中心位于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坐落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紧邻鸟巢和水立方项目,地铁直达、距机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极其便利。除了卓越的地理位置,中心内配有先进的科技设施、完善的配套服务、宽敞明亮的内部环境,已经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的入驻。FUNWORK将与国家会议中心合作,斥巨资打造一处超过一万平米的联合办公场所,为客户提供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