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欢迎您!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相关介绍

时间: 2020-05-22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的相关介绍,其实从国际会议中心几个字的字面上大概就可以了解到一些,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吧。

       大家是不是对于北辰五洲大酒店有一些了解,其实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和北辰五洲大酒店都为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企业,它是一家五星级会议服务接待场所,只不过是它主要承办的是国际、国内会议展览、出租写字间和大型活动,它作为文化交流、展览、会议、商贸活动的专业理想场所。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内部配有写字楼客户专属餐厅。而且现有多种面积户型可供选择,一些户型还包含了装修及办公桌椅,它还拥有各种规格的会议室会议中心常年接待各种大型会议展览,让您可近水楼台接触国际国内高尖端展会,寻求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北京五洲大酒店是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配套酒店,是一家涉外四星级酒店,拥有不同规格客房531间(套),多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和功能齐全的多功能厅,可提供中式菜肴以及西餐、自助餐、烧烤特色美食。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610624529383645.jpg"

       环境优美的咖啡厅,给您提供一个下午茶的好地方。会议中心B2层客户餐厅各种工作餐任您选择:距会议中心200米,新辰里美食广场各色美食:局气、初色自助海鲜、西贝莜面村、徽州小镇等品牌餐饮等您去品尝,深夜食街给您带来各种小吃美食的享受。小微湿地公园正对酒店大门,占地约4100平米。一条小溪蜿蜒流淌,清风徐徐,岸边芦苇、荷花、水葱摇曳着身姿,一群群锦鲤在水中游来游去、野鸭在水面上嬉戏。是您散步放松心情的不二之选。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610624623556777.jpg"/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1610624623845910.jpg"/

        看到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这样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以及独一无二的优势您是否蠢蠢欲动了呢?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