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欢迎您!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物业租赁电话:010-84946887,是被北京市旅游事业管理局授予的“最佳国际会议接待场所”,曾圆满的完成亚运会、市妇会、邮政联盟大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大会,全球环境基金第二届成员国会议等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国际会议的接待任务,赢得了国内外宾客的广泛赞誉,蜚声海内外。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可为您提供从容纳10余人到2500人的大小会议厅室。中型会场均配有世界一流的进口设备,有6-10种语言的同声传译设备,即席投票发言系统,大型投影电视设备,音响设备,多声道立体声宽银幕电影放映设备,以及不同型号的高亮度幻灯机和投影仪,此外设有4―6个讯道的电视转播系统、国际水平的录音系统、卫星电视接收系统、宽带多媒体网络、视频会议系统等,可满足多种不同会议规模的需要;宽敞的展览大厅,为各种大型、时尚展览提供最为适宜的场地。同时中心内配套提供餐饮、酒吧、影视、商务中心、信息咨询、票务、旅游、邮政、洗浴、美发以及娱乐、餐饮、商用设施的出租、出售等服务项目。


出租房源

新闻中心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资讯频道为您提供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相关的资讯和最新办公室租赁消息

楼盘相册